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5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军华、侯德安、张红琳、陈海青、顾建宇、李若海、秦志岩、宋培哲、王瑞、孔聪利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分指挥部牵头单位、乡镇(街道)、开发区、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出,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在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性,自觉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任务来抓,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忠要求,要多措并举,搞好服务,紧紧围绕要素保障、企业诉求,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要跟踪问效,协作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了解具体信息,解决具体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招商、带头走出去,分管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联动配合,确保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跟踪洽谈的项目要多渠道捕捉项目信息,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及时做好对接选择。要在招商引资中下足真功夫,围绕主导产业,发挥资源优势,明确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主动适应新形势,提升产业竞争力,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军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判、筛选、梳理项目信息,做好项目的跟踪落实。责任要扛牢,增强抓招商、争项目、促落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产业要聚焦,多在产业链上下功夫,围绕补链、延链、强链招商,围绕产业链招商,聚焦产业发展,明确目标方向,精准发力招强引优,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跟踪主体要明确,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机制,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完成时限明确,主动出击、内引外联、跟踪衔接,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创新市场化招商模式,整合政府和市场的力量,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产业落地。要把握原则,做好项目入库纳统,夯实实体支撑。要加强项目的统筹研判,强化评审把关,充分研究论证,科学合理布局,真正以招商引资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