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军华、王为治、李卫锋、张红琳、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凝聚共识、加压奋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分析研判项目建设形势,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靠前服务,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奋力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陈忠强调,联系分包的县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分包项目跟踪问效,认真研究分析,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发挥领导分包项目的示范作用,在全县上下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凝心聚力抓发展的良好导向。要抓谋划,强储备,聚焦社会民生和产业培育,谋划新的专项债项目,以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本,更好发挥专项债券稳投资作用。要加快重点项目手续审批办理,推进项目资金全过程监控,严格落实交付制度,确保项目推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要切实改进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想发展、脚踏实地抓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增强后劲。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军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再加压、再鼓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台账,确保重点项目按照预期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加强日常调度,随时掌握项目进度,了解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