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我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滑县商会企业家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2月29日,我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滑县商会企业家恳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刘艳菊、牛晓峰、李红斌、陈浩参加会议。

  陈忠指出,近年来,外地滑县商会和在外企业家们与家乡联系非常紧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主动谋划、搭建平台,为家乡引资、引智、引才,积极宣传推介,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他希望外地商会和在外企业家们能够多向身边朋友、客户介绍、引荐和宣传滑县,影响和带动更多客人来滑旅游、考察、投资。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不懈优化投资创业环境,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全力打造投资沃土、创业乐园。

  陈忠表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企业家要清醒认识宏观经济形势,保持敏锐思维、战略定力,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优势领域做大做强;要勇于推动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要诚信守法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稳定就业岗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传达了《在全县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主题,结合实际,围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商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