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我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2-27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我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市大讨论第二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一级调研员、市政府参事申海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军华,县领导王为治、李卫锋、侯德安、张红琳、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陈瑞鹏等参加会议。

  陈忠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意见》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开展好大讨论,对于安阳建设“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时代发展,深刻认识“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大讨论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立场、找观点、找办法、找动力,在思想讨论中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陈忠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以思想解放释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真正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担当作为上,必须牢固树立实践导向,切实采取最管用、最有效的措施,努力以讨论成果推动发展高质量,以改革发展新成果检验思想解放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起来,推动大讨论活动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大讨论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军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大讨论的方向和工作切入点,带着问题去学、围绕问题探讨、针对问题调研、聚焦问题整改,把边查边改贯彻始终,深入查找制约本地本部门发展的突出问题,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实效,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工作有思路、行动有激情、奉献有情怀。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把人心凝聚起来,把自信心提振起来,把工作作风转变过来,把好的经验做法收集上来,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加强成果运用,为安阳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滑县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红琳宣读了《在全县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