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视频】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建设中的重大问题,谋划推进改革,推动破解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要切实强化改革主体责任,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切实打通制度堵点,推动解决问题,全力抓好重大改革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精神及“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鼓干劲,坚定理想信念,完善工作思路,立足当前谋长远,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持续做大滑县体量、扩大滑县影响力,为强市建设贡献滑县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重视、警醒、知止”;要压实管党责任,深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认真研究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持续强化对完成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