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技能傍身 就业不愁——瓦岗寨乡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就业是民生之本,技能是就业之基,培训是技能之源。瓦岗寨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部署,坚持“因地制宜、学培结合、贴合群众、灵活多样”的培训思路,根据时下热门职业科学合理地安排电子商务培训课程,邀请专业培训教师,积极搭建招工引才平台,不断提高全乡劳动力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助力群众技能就业、技能增收。

1.jpg

  此次培训为期12天,邀请了滑县广电博远培训学校专业老师。培训现场,老师以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教授图片制作、视频剪辑、直播运营、直播带货、网店设计等内容,借助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学员讲授了如何走上网络销售和直播带货的电商致富之路,学员们边听、边看、边学、边问,纷纷表示此次技能培训不仅学到了电子商务和直播带货的综合实战能力,更增强了他们创业、就业的信心。

2.jpg

  本次电商培训,共组织48名学员参加,年龄大多数在19岁到58岁之间,其中瓦岗寨乡本地居民占比为95%左右,同时也吸引了焦虎镇、慈周寨镇、上官镇、长垣市等多地的学员前来参加。

  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一条致富路在脚下铺就,下一步,瓦岗寨乡将坚持做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加大“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激发群众主动参与意识,切实提高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让更多的群众在本地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致富,为助力乡村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储备技能人才。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8 1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