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滑县

滑县网球专委会暨精英网球队成立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 来源: 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武杰)3月16日下午,滑县老年体工委网球专委会暨滑县精英网球队成立仪式在该县新区网球场举行,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参加。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滑县老年体工委关于成立网球专项委员会的文件,并举行了授旗仪式。滑县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史飞亲手将滑县老年体工委网球专委会大旗交到滑县网球专委会主任苏世勤的手中。会旗猎猎,迎风飘扬,标志着滑县第一届网球专委会正式成立,也成为滑县网球荣耀起航的新坐标。

  滑县精英网球队在本次成立仪式上展现了强大的阵容,共有38名队员报名参加。大家热情饱满,纷纷表示要以网球专委会和精英网球队成立为契机,刻苦训练、听从指挥、遵守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技术出现在各个赛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崭新的姿态,共同开启滑县网球运动的新篇章。

  此次成立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滑县网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滑县网球专委会和精英网球队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舞台上绽放异彩,为滑县体育事业书写精彩篇章。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5: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