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滑县

2024年滑县掷球进社区系列赛事开赛

发布时间: 2024-03-12 作者 来源: 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武杰)3月2日,在春意盎然的滑县掷球场上,2024年滑县掷球进社区系列赛事活动“只为掷球杯”掷球联赛正式开赛。这次赛事活动由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滑县道口镇街道人民北路社区主办,滑县体育运动中心、滑县掷球协会承办。30余名掷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为加快推进滑县掷球运动高质量发展,在上级体育部门指导下,滑县掷球协会通过搭建“培、训、赛、选、送”五位一体掷球运动体系,创新打造了滑县掷球联赛赛事平台。滑县掷球联赛赛事是根据滑县掷球协会年度工作安排,贯穿全年度的掷球赛事,将使滑县掷球运动水平得以全面提高,增加滑县全民健身的参与人数和健身时长,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滑县掷球运动进社区系列赛事活动为居民带来了更多欢声笑语,不仅强身健体,更以掷球运动独特的魅力深刻改变着居民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滑县广泛开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