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陈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为治、周波、王瑞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一行先后来到道口古镇新建停车场、贸易路综合提升项目、滑县电商职业中专二期、康健中医院等处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忠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保障项目顺利投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攻坚意识,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锚定目标不松劲、扑下身子抓落实,齐心协力攻难点、破堵点,千方百计抢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陈忠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重点做好项目规划审批、证件办理、资金用地等工作;要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明确专人盯办,分类精准施策,全力解决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推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期,按照工期和建设要求,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严格按照节点要求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5 15: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