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率先垂范植树造林 持续提升国土绿化面积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草长莺飞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扎实推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牛晓峰、周波、李红斌带领县委办公室、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干部,到龙虎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安阳国土绿化提升,为高水平建设森林安阳增添一抹新绿。

  在龙虎森林公园植树现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牛晓峰、周波、李红斌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与县委办公室、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扶正树木、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五角枫迎风挺立、绽放生机。

  植树间隙,陈忠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林业发展、国土绿化等情况,陈忠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是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植树造林力度,提高园林绿化水平,打造特色游园,不断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身体力行、实干为要、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5 15: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