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暖花开游兴浓 森林公园打卡来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眼下,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县森林公园风景如画,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感受春日美景。

  春分甫过,春日的繁盛便正式到来,杨柳青青,樱花灼灼,仲春时节的明媚,将春日的美好和盘托出。记者看到,有许多游客来到森林公园的樱花园拍照打卡,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市民高雪桂说:“平时我们做儿女的工作太忙,这两天休息,带着父母来公园逛一逛,现在春暖花开的时候,他们心情也比较开朗,公园的空气也比较好。”

  一排排樱花树竞相开放,走在路上,犹如漫游在樱花的海洋里,市民前来赏花的热情高涨,不管男女老少都纷纷站在樱花树下拍照,留下春天的美好记忆。

  市民暴雨露说:“森林公园的樱花园特别美,今天的天气适合带小孩子出来玩,带小朋友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同时也可以增加一下社交能力,碰到一起来这里晒太阳的人,可以说说话,能交更多的朋友,小朋友可以跟他们一起玩我感觉挺好的。”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