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书画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传师生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的会员深入白道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专注地画画,书画爱好者们穿梭其中,传授学生书画技艺,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书画技能和艺术素养。

  学生温思茹说:“今天我有幸参加书画进校园的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我的画画水平得到了提升,我喜欢画画,热爱画画,在以后的绘画道路中我将继续努力。”

  书画爱好者们还在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创作,一幅幅作品或刚劲有力、或飘逸灵动、或形神兼备、或气韵生动,充分展示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次书画艺术大餐。

  县文联主席高长智说:“通过书法家和美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言传身教,为广大师生搭建发展书画艺术的平台,引领同学们走上热爱书画、传承书画的道路,用书画艺术陶冶情操、提升素养,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文联是我县文学和艺术工作者的群团组织,是县委、县政府联系广大书法、美术等文艺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有效丰富了我县广大群众的精神生活。

  县文联主席高长智说:“下一步,县文联将持续开展文艺活动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用更多的文化食粮,丰富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文化强县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56